万顺叫车今日上线运营 网约车从业者可免费成为合伙人
2018-01-10 23:11: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10日讯(记者 朱德华)中国公共交通出行行业合伙人制的“独角兽”——万顺叫车网约车平台今日宣布正式入驻武汉市,同时开始受理“合伙人”报名。

据了解,目前全国的网约车平台多达130多个,随着《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的颁发,市场发展的规范,市场的竞争更为公平,在这种环境下,群雄逐鹿的态势显而易见。

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郭士兵介绍说:万顺叫车是根据国家出台网约车法规后万顺叫车才成立运营的,万顺叫车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让从业者免费成为合伙人,让从业者工作更快乐,更安心。万顺叫车成立一年来,已经在全国成立了200多家分公司、目前为止已在全国获得46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是目前全国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证》最多的一家,于此同时,万顺叫车同样重视与巡游出租汽车的融合发展,让公共交通出行行业更美好,经过半年多的努力万顺叫车已与1150家巡游出租车公司达成融合发展协议。 

万顺叫车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孙家元致辞

城市建设的蓬勃发展,带动着公共交通出行需求的水涨船高,未来大都市圈的逐渐形成,更让核心都市区和星罗密布的卫星城面临着交通出行的巨大压力。虽然有地铁、轻轨、现代有轨电车等新兴轨道交通工具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然而,因为上述交通方式具有固定线路和固定车次的特点,让其出行的自由度受到了限制,无法解决乘客最后1公里直达的难题。

传统的巡游出租车和网约车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轨道交通的不足,然而这两个业务板块也存在司机积极性不高,用车资源分散,空车行驶浪费、成本居高不下等诸多缺点。

万顺叫车武汉分公司武昌服务中心总经理徐启华致辞

为了彻底解决这些问题,万顺叫车找到了一种办法,那就是“合伙人制”,让网约车司机免费成为“老板”(合伙人),这样网约车服务就更贴心,乘客出行更便捷、舒适和平安了;而传统的巡游出租车,万顺叫车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进行充分融合,免费提供技术平台,帮助其转型升级,实现集中管理、统一调度、协调运行、资源优化、利益共享。

万顺叫车从成立至今一年多一点的时间,在全国范围内取得如此大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合伙人对万顺叫车模式的高度认同,对万顺叫车辛勤付出。更离不开交通主管部门对万顺叫车的支持,合法合规是企业经营的第一步,万顺叫车在国家出台网约车法出台后成立,合法合规运营。让我们一起期待万顺叫车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加出美好的成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