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林海雪原”林海雪原有机鲜牛奶2018首发武汉
2018-01-08 17:2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7日讯(通讯员 熊争)1月6日,林海雪原有机鲜牛奶新品发布会在武汉武商超级生活馆隆重举行,牡丹江市政府、武汉市政府相关领导,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俊怀、总经理尤尔根,经销商代表与到场消费者共同见证了林海雪原有机鲜牛奶2018年伊始的厚积薄发。

高朋云集共同见证发布仪式

发布会有幸邀请到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萌,武汉市政府副市长徐洪兰莅临现场,分别向在场来宾作主题致辞,并与现场嘉宾共同开启了林海雪原有机鲜牛奶的启动仪式。

领导致辞

红星集团董事长、中国乳业教父郑俊怀,红星集团总经理、德国乳品工程师尤尔根先生与现场来宾与消费者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对热爱支持红星乳业产品的用户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希望不止以林海雪原有机鲜牛奶,以后会为消费升级下的中国家庭消费者提供更多天然、新鲜、营养、健康的优质乳制品,为中国乳业的发展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红星董事长、总经理致辞

武商超级生活馆嘉宾代表也对红星乳业的林海雪原有机鲜牛奶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林海雪原有机鲜牛奶在武汉市场的上市表达了热烈的期待。

首发武汉刷新体验,开启订购高级定制服务新时代

据红星乳业主管销售负责人与经销商介绍,此次武汉上市的林海雪原有机鲜牛奶,不仅是产品概念与价值的升级迭代,在移动场景消费体验方面也下足功夫进行创新,包括专门为消费者专门推出微信端订购平台、电话跟踪回访与咨询、宅配到家等相关服务,以及活动现场可见的AR赠饮、跨界烘焙等活动,为消费者提供精品有机鲜牛奶同时,更带来更专属化、更全方位的服务体验。

剑指高端品类,让世界看到“中国有好奶”

随着“后配方注册时代”来临与牛奶市场的消费升级,中国乳业竞争日趋激烈,尤其液态奶市场高端进口牛奶占据绝大份额,作为国产乳企品牌,红星乳业前瞻布局,制定行业细分和品类细分的产品品牌战略,以有机产品矩阵——有机奶粉、有机酸奶、有机鲜牛奶“破局”发展,2018年武汉首发的林海雪原有机鲜牛奶以国际化乳业有机全产业链为基础,依托红星天野森林有机牧场提供安全高品质奶源,以国际化标准生产工艺,为追求健康、安全、营养、新鲜的理想生活人群提供“不止鲜牛奶,更是有机奶”的自然臻选,以产品与服务模式创新驱动液奶市场升级,开启国产乳业产品品牌精品化新时代。

“品质是一种信仰”,初心不改做好奶

作为66年无一例产品安全事故的黑龙江红星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坚持“品质是一种信仰”,为国人创新提供国际品质的好奶粉、好牛奶,赢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

——红星国际化有机全产业链的数字观

红星牧场与工厂的预算从4个亿到 5个亿,又追加到6.5 亿元。

红星坚持选用德国GEA全自动设备,仅设备投入从700万预算增加到最后的4000万。

红星天野森林有机牧场与工厂间的距离为2公里,避免了气味对产品的“污染”,已通过中国有机认证的红星天野森林有机牧场,2017年9月通过欧盟有机认证。

红星奶源乳蛋白达到 3.4%,超过行业标准。

2015 年 10 月,红星获得了欧盟标准中最为严苛的“德国莱茵质量体系认证”。

2017年8月,欧贝星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等6款产品配方入围婴幼儿配方乳粉首批注册名单。

迄今为止,已经有10万多位消费者来到红星参观过从牧场到工厂的生产环节。

林海雪原有机鲜牛奶采用85度低温巴氏杀菌工艺,保鲜期为15天。

林海雪原有机鲜牛奶首次采用全国24小时空运直送,全程冷链运输。

……

林海雪原有机鲜牛奶在武汉武商生活馆、ole、永旺、群光广场等十余家高端商超现已全面上市,武汉市8家优品奶酷有售。

2018年01月05日-01月14日

林海雪原有机鲜牛奶相关活动在武商超级生活馆持续进行中,免费试饮等您来体验!

订购:027-8361 0755(武汉)

服务:400-657-3057 0453-6680155

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官网:www.hx1952.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