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涛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 现任湖北省军区司令员
2018-01-02 09:14:00 来源: 湖北日报

原标题:马涛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

湖北日报讯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马涛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

吉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马涛少将升任湖北省军区司令员

官方媒体近期披露,原任吉林省军区副司令员的马涛少将近日升任湖北省军区司令员职务。

据湖北省襄阳市《襄阳日报》报道,8月17日,湖北省军区新任司令员马涛少将到襄阳军分区视察,并对襄阳军分区今后的工作方向作出指示。

上述官方消息显示,马涛近日已升任湖北省军区司令员。

官方公开信息显示,马涛出生于1961年6月,曾长期在原沈阳军区服役,担任过原沈阳军区某装甲师师长、吉林省军区副司令员等职务,2014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

此次马涛履新湖北省军区之前,湖北省军区原司令员陈守民少将已于2016年调任海南省军区司令员。

本轮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幕拉开之后,原先由大军区领导的省军区系统转隶军委国防动员部领导。进入“脖子以下”改革阶段之后,省军区系统已按新的编制体制运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