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艺鑫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湖北赛区开启
2017-12-26 14:11: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2月25日讯 12月24日,在神圣又浪漫的圣诞节梦幻场景中,2018第九届艺鑫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湖北赛区在湖北艺鑫光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武汉各大主流媒体的见证下震撼开启!

活动伊始,一起回顾了2018第九届艺鑫天使杯的全国宣传片,见证了2017年艺鑫天使杯的盛世,艺鑫宝贝们从海选到总决赛的一步步蜕变,从最初的羞涩内敛,到现在的自信绽放,感染着更多艺鑫孩子们追逐梦想、自信成长。

接着艺鑫优秀学员苏郡瑶带着洁白的天使翅膀伴着自信的台步缓缓前行,开启了艺鑫天使杯启动仪式的序幕。

艺鑫优秀模特教师团队带领着小学员在舞台上自信绽放,小朋友们的展示超越了我们的期待,他们的魅力与潜力让现场所有观众感受深刻,相信他们一定为这场蜕变付出过许多的汗水与艰辛。

接下来小学员一起在艺鑫演播厅唱响了艺鑫原创歌曲《天使之杯》,这首歌唱出了艺鑫小天使们经过一次次的蜕变,在舞台上收获更美好的自己,追逐他们最初的梦想。

最后在湖北艺鑫光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领导、艺鑫天使杯湖北赛区总导演、模特老师和优秀学员共同上台见证下,启动仪式顺利完成!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2018第九届《艺鑫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首度在江城绽放的热潮吧!

本届大赛预定2018年3-5月为武汉区域海选期,6月为武汉区域复赛期,7月为武汉区域决赛,8月为全国总决赛。

《艺鑫天使杯》是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少儿模特大赛,不仅有模特界权威导师加盟助阵,更有地方及省市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与关注,目前也是国内高规模、高层次、高品质、最具专业的少儿文化盛事。赛区已覆盖云南、安徽、陕西、重庆、成都、石家庄、武汉、南京八大赛区,未来还将跟随艺鑫战略步伐覆盖全国更多的地区。

欢迎湖北地区4-14周岁的少年儿童报名参与这场少儿文化盛宴,万众瞩目的舞台上,期待你的身影!

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艺鑫国际文化家园”——点击公众号下方【服务中心】菜单栏的【天使杯报名】或发送“艺鑫天使杯”到公众号后台——完整填写线上报名信息并提交即可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819号奥山世纪广场四号门一楼艺鑫文化

咨询电话:027-8585856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