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生态原产地产品县市长高峰论坛在汉召开
2017-11-15 17:27:13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1月14日,由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湖北省商务厅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生态原产地产品县市长高峰论坛在武汉举行。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2017年新获得“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的11家企业颁发了证书。
  
  本次论坛围绕“生态原产地品牌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这一主题,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享、圆桌讨论等活动,促进各地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和市场竞争优势,从而促进地方经济的良性循环发展,推动品牌强国战略。来自国家质检总局和各级地方政府代表、生态保护专家、企业代表共六十多人参会。
  
  据了解,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是国家质检总局在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保护生态环境、支持产业转型、绿色消费方面的一个创举,其核心理念就是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遵循绿色发展,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满足人民需要。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论坛,将进一步推动我省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的开展,提高“湖北制造”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力度,支持特色农业在精准扶贫工程中发挥更好作用,助推湖北经济转型升级。
  
  (何习文、詹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