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代表团:最重不过“人民”二字
2017-10-20 17:32:34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记者 王斯敏 夏静
  
  10月19日上午,湖北代表团开放日的发言和答问者中,不乏基层党员干部和一线工作者。省委书记蒋超良代表强调,民生无小事,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党和政府的大事”。
  
  “将军县”红安,也是国家级贫困县。黄冈市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代表说,经过多年努力,该县在精准扶贫方面取得较大成绩,正向着“县摘帽、村退出、户脱贫”的目标努力迈进。“扶贫需要形成配套支撑的政策体系。在红安,产业扶贫解决老百姓稳定经济来源的问题,健康扶贫解决老百姓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还有教育扶贫、异地搬迁扶贫、政策兜底扶贫等。”
  
  在蒋超良看来,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体现了强烈的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全党各级干部都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
  
  湖北省省长王晓东代表表示,让百姓的期盼和梦想成为现实,就一定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真正将其作为“指挥棒”“红绿灯”,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坚决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20日 11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