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又现大范围雨雪天气 20县市积雪低温降至-2℃
2016-02-02 07:42:22 来源:湖北日报

  

(曾莉)昨日,我省又现大范围雨雪天气,20个县市积雪,大部地区低温降至-2℃至1℃。为此,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称,荆州东部、孝感南部、武汉、黄冈、黄石、鄂州、咸宁出现6毫米以上暴雪。

20日,我省出现入冬以来首场降雪。昨日降雪“卷土重来”,比预计要大。气象部门数据显示,昨天白天,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大部地区中到大雪,其它地区小到中雪,局地大到暴雪。晚上降雪有所减弱。昨日8时至14时,来凤、公安、监利、石首出现10毫米以上的纯雪,其中监利6小时下了15毫米。武汉出现中到大雪,其中黄陂6小时下了7毫米。

预计今天受高空低槽影响,我省南部雨雪持续,北部阴天;明天到后天白天,受高空平直气流影响,我省以阴天为主。不过,未来几天低温走低,我省大部仍会发生道路积雪、结冰现象,出行一定要防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