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武汉农业嘉年华·畅游台湾9月28日开园
2017-08-22 20:29: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吴镇宇)由东西湖区人民政府主办,武汉苗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武汉农业嘉年华·畅游台湾主题新闻发布会于8月22日上午10:30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

省、市、区各级领导莅临了本次会议。会议公布了2017武汉农业嘉年华将于2017年9月28日正式开园。

杨文贤 董事长 讲话

武汉苗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杨文贤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嘉年华项目及台湾周活动。他阐述了以台湾特色作为亮点,将农业高科技与农业休闲旅游相结合,致力于打造农业融入都市生活的范本,把具备潮流元素和健康理念的现代农业生活方式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的初衷。同时,本届农业嘉年华拟将作为第十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之分会场。11月,将会陆续举办两岸青年创业大赛 、两岸农业交流论坛、两岸文艺团体交流活动。

舒炎发讲话

会中特别描绘了本届农业嘉年华园区的场馆设置。包括“台湾农业特色馆”“两岸水产渔业馆”“湖北武汉农业特色馆”“热带密语森林馆”“绿色生活馆”“狂欢乐园”“瓜果长廊”“台湾特色美食区”“多功能展示厅”九大展区。

新闻发布会现场

首届农业嘉年华的成功,带来了显著的社会效应,对东西湖区及周边地区农业休闲游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成为东西湖区一产三产化发展的标杆项目。本届武汉农业嘉年华更应借此轰动效应,成为全市一产三产化新的引爆点。通过带动东西湖周边,以柏泉、东山现有特色的农业观光园及成熟的旅游线路,通过集观光、采摘、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模式,打造东西湖乡村游品牌,逐步实现“一产三产化”战略目标。

2017武汉农业嘉年华· 畅游台湾将全面助力武汉市休闲农业发展,提升农业的生态价值、休闲价值和文化价值,着力打造新型都市型休闲农业地域名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