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闹!黄石女子与男友吵架 竟两次坐在马路中间
2017-08-22 11:29:00 来源: 湖北日报网

女子坐人行道上堵塞交通。周跃明 摄

(通讯员李俊、刘珊珊)8月20日上午,黄石一女子因与男友争吵,竟两次坐在马路中间,造成交通堵塞。最终,在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民警的严肃训诫下,女子承认了错误。

当日早上8时许,红旗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华新医院路口有一名女子坐在马路中间,十分危险。该所民警周跃明立即赶至现场,看到一名女子正打着伞,坐在斑马线中间,过往车辆纷纷绕行,影响了道路的正常通行。

周跃明立即上前将女子扶到安全地段,并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

经了解,女子姓王,当日早上与男友周某见面后,因琐事发生争吵。周某在马路上赌气对王某说“你就坐在这里,你死了也和我无关”,说完就离开了。王某听后一怒之下,在华新医院路口席地而坐。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王某的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她向民警认错后回家。

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王某离开后,竟因联系不上男友,再一次坐在马路中间。民警再次出警将王某带离。

当日,在民警的严肃训诫下,王某承认错误,承诺不再做出这种傻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