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销者限制自由女大学生跳河溺亡 事发湖北钟祥
2017-08-15 10:08:00 来源: 长江网-武汉晚报

(记者杨蔚 实习生王静文)近日,女大学生不愿参与传销跳河溺亡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昨从湖北警方获悉,目前,湖北钟祥警方已将涉嫌该案的5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并一举端掉一个传销窝点。

8月4日中午12点,钟祥市公安局110接报警,称在郢中镇孔庙村直河水面有人落水。接警后,皇庄水陆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搜救,但落水者已溺亡。警方将和落水人同行的许某某、郭某某和谢某某3人带回派出所。

溺水者林某是湖南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大二的学生。今年暑假,林某接校友卿某某的邀请,准备到湖北钟祥一家奶茶店上班。没想7月12日到达钟祥后,却被许某某等传销人员纠缠,劝说其参与传销活动。

事发当天上午9点,许某某、郭某某和谢某某与林某行至河岸边,3人继续劝说林某参与传销。一时情绪激动的林某跳入河中溺亡。

经审查,许某某3人对限制林某人身自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该传销组织者余某某等人已潜逃至湖南湘潭县,专班民警迅速赶往湘潭,在当地警方配合下,一举端掉传销窝点。余某某、卿某某等5人被刑事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