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人力资源集团圆满举行“梦留江城”大学生创业就业大讲堂
2017-08-01 10:08:00 来源: 长江网

  

7月27号,由中共武汉市江汉区委宣传部、武汉市江汉区人力资源局主办,武汉锦绣人力资源集团承办的“梦留江城”大学生创业就业课堂讲座在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公共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本次讲座嘉宾有江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招财局副局长彭本建,中共江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黄红梅,宣传科科长戴莹出席讲座;武汉可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佘有缘,楼兰蜜语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蔡庆,优客工场社区经理李艳以及锦绣人力资源集团首席人才官阚超发表演讲,吸引了武汉各高校学生200余人前来听讲。

本次课堂江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招财局副局长彭本建介绍武汉市创新、创业、就业扶持政策,旨在为大学生群体创新创业就业树立标杆,通过榜样的力量引导大学生科学创业、理性就业,让大学生创业和就业有良好的生态环境。

  学生入场

彭部长讲话,全面剖析了创业就业道路上可能遇到的问题,展示了政府为江城学子留汉创业就业提出的九条实际落地的优惠政策,并为我们当代大学生创就业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可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佘总为我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

  楼兰蜜语首席运营官蔡庆给我们讲解了创业前期所必备的条件,以及中小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优客工场社区经理李经理为同学们分享创客成功案例。

锦绣人力资源集团首席人才官阚超分享锦绣企业文化,并分享创业指导性建议,现场气氛融洽,学生们纷纷向企业代表们提出创就业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