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 江城百位司机将获得免费健康检查
2017-07-25 19: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 江城连日来的高温酷暑,让户外工作者非常辛苦。7月25日上午,由马应龙药业集团主办的关爱司机健康公益行活动,在武汉马应龙肛肠医院启动,为连日与高温抗战的司机们带来些许清凉。

据马应龙药业和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组织的中国成人常见肛肠疾病流行病学抽样调查结果,专职司机是肛肠疾病高发人群之一,夏季则是发病的高峰期。其主要原因在于,司机朋友每天长时间保持坐姿,局部血液循环不畅,再加上气温高人体失水较多,且饮食无规律,常吃辛辣食物等习惯,极易引起肛肠疾病,尤其容易诱发痔疮。但是,由于忙于工作,司机们很少做常规体检,有了肛肠疾病也往往忍病不治。

为此,马应龙药业特地主办以“关爱司机健康”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免费为武汉市范围内的出租车司机、公交司机和长途客车司机,提供提供15项总价值580元的身体检查,让他们能抽空关心自己的身体,以避免疾病的发生。

开了25年出租车的五星级驾驶员李天新师傅也参加了当日的公益活动,还免费体验了大肠水疗的保健项目。他称,自己每天一开车就是七八个小时,因此也出现了颈椎和肛肠问题,而同事中这两类疾病也很普遍,所以提醒各位司机要注意身体保健,这样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家庭。

据悉,该活动报名将在7月25日-8月5日之间进行。司机朋友们只要提供本人的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即可报名,首批名额为100位,具体报名方式可关注马应龙微信公众号(mylnk600993)进行了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