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北四环项目公司为中建参建单位送清凉
2017-07-23 15:0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刘赋 黄柳 姚易)入夏以来,武汉持续高温。为抢抓施工进度,承担着武汉北四环线项目施工任务的中国建筑参建单位全体建设者,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在施工生产一线。建设者们烈日高温下的坚守与拼搏,感染与牵动着武汉北四环项目公司领导的心。昨日下午,武汉交投集团总工程师兼武汉北四环项目公司总经理王爱民与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余皓,亲率项目公司工程部长胡志红、安全部长龚大伟、技术部长刘建、综合办主管刘郧霞等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带上西瓜、矿泉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水果与药品,代表项目公司全员,顶烈日,冒酷暑,带着对一线建设者浓浓的关爱与挂念,风尘仆仆,一一下到北四环1—8标工地现场,亲切看望和慰问中建北四环全体建设者与广大产业工人。

所到之处,王爱民深情慰问一线工友,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安排好工作与休息时间,并温馨提示每家参建项目负责人,要把“抢抓施工生产进度与关爱员工身体健康”有机结合起来,以人为本,科学调度,统筹安排好盛夏高温时节的施工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做好一线工友的防暑降温工作,以己度人,无微不至地把企业的关爱,送到每一位一线员工的手中、心中,让广大参建人员共享项目建设成果,拓展四环幸福空间,确保全体参建人员平安、清凉度过酷暑盛夏。

据了解,武汉北四环线项目全长47.39公里,起于武汉黄陂武湖农场,止于东西湖区十一支沟,连接已实现竣工通车的武汉西四环线。项目已于2016年3月正式开工,预计2019年底实现竣工通车。该项目由武汉交投集团代表武汉市人民政府投资建设,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担全线施工任务。项目自开工以来,全线3000余名建设者正抢抓施工有利时机,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日夜鏖战,确保工程如期优质竣工,为畅通大武汉再做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