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县纪委常委为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学员上廉政教育课
2017-06-21 10:35:00 来源: 长江网

(通讯员徐思斯)6月19日下午,京山县纪委常委侯红根同志就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为2017年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学员进行了授课。

侯红根同志从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如何推进标本兼治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既肯定了当今反腐败形势的成效,又分析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问题。对《条例》、《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十八大以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部分案例进行了分析,还现场摘读了两名干部的忏悔录,发人深省。

课后,学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争做五个表率,紧跟党中央修规立矩的步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切实转变作风,为我县实现“两争、两建”目标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