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网信办依法约谈违法违规网站
2017-06-09 15:59:00 来源: 湖北日报网

近日,湖北省网信办责成鄂州市网信办对违规发布迷信“伪知识”信息的“腾牛健康网”依法进行约谈。

据了解,“腾牛健康网”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发布题为《端午节为什么忌讳生孩子》的文章,传播“伪知识”,对传统文化胡诌乱解和宣扬迷信糟粕。

鄂州市网信办依据《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依法对“腾牛健康网”进行约谈,要求该网站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和自律,加强内容审核,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健康向上网上文化环境。

该网站负责人表示,将根据约谈指出的问题和整改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同时健全和规范内部工作制度,以依法办网的实际行动承担起网站的社会责任。

省网信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依法办网是网站发展的“生命线”,从事公众信息服务的平台要明确自身定位,网站必须依法依规从事网络信息服务。下一步,省网信办将继续加大巡查监看和执法力度,坚决清理低俗庸俗、封建糟粕、“伪科学”等有害信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