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匹蒙古马深夜在省道“遛弯” 孝昌村民捡到归还
2017-04-28 11:40: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村民归还蒙古马

楚天都市报讯(陈咏 通讯员宋俊初杨德文邱少坤)两匹蒙古马深夜在省道上“遛弯”,被孝昌一村民捡到。经派出所民警联系,前日物归原主。

26日上午9时许,孝昌县公安局小河派出所接到该镇柘树村两位村民报警,前一天晚上10点多,他们在雨台村捉蜈蚣时,居然看到两匹高头大马在243省道上“遛弯”,公路上车来车往,马一旦受惊后果不堪设想,于是他们把马牵回家中,并及时给派出所打电话报警。

接警后,值班民警开始四处寻找马的主人。当天下午,河南籍刘先生来到小河镇派出所,称自己的两匹蒙古马昨晚在院子里脱缰跑了,已经在附近找了一晚上都没线索,今天白天沿路找过来,下午来到小河镇就特地到派出所询问。

民警随即带着刘先生来到报警村民家后面的草场一看,草地中间系的两匹高头大马,正是刘先生找了一晚上的两匹脱缰逃走的蒙古马。

原来这两匹马是刘先生从河南运过来的,是产自蒙古国的蒙古马,每匹马价值四万五千元,平时,两匹马生活在孝昌城区一个马场内,供游客骑马和照相用。

刘先生把两匹马平时的照片,给捡到马的2名村民看过之后,村民很爽快地把马交还给了失主刘先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