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卡宴套温州卡宴的牌 浙江车主吃13个电子眼
2017-04-28 11:40: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张明泉通讯员周偲毛晖)荆州交警截获一辆涉嫌套用浙江籍牌照的卡宴豪车,驾车的荆州男子称是“借用车辆”离去,但直至昨日尚无人来认领这辆套牌豪车。

浙江温州的袁先生有一辆卡宴车。26日下午,他查阅违章时大吃一惊,竟然有13个电子眼是在湖北荆州市街头!“我从没开车去过荆州,怎么会无端吃电子眼?”袁先生在当地报警。

警情迅速转到荆州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平台,下午3时许,荆州警务平台通过电子卡口监控搜寻,发现有一辆挂“浙C”牌照的卡宴车,正穿过白云桥由西向东行驶。5分钟后,民警截下该车,驾车的李某出示“行驶证”接受检查,但车架号与证件不符,该车号牌系套用浙江籍车牌。李某表示自己是借用朋友的车,民警当即暂扣该车。

昨日,浙江袁先生传来自己爱车的信息,与荆州卡宴是同一颜色、同一车型,不同的是袁先生的车有全景车窗。荆州交警表示,将对暂扣卡宴车作进一步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