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7间门面火烧连营 消防官兵奋战50多分钟扑灭
2017-04-28 11:40: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陈咏通讯员宋俊初邵俊坡黄冠)昨日早晨,孝昌县原木材公司的一间砖瓦结构的门面房突然起火,大火很快就将整排的7间门面房全部吞噬。消防官兵奋战50分钟,终于将大火扑灭。

接到报警后,孝昌消防中队15名战士,驾驶3辆水罐车赶到现场。消防官兵发现,其中3间门面房堆放着粮油,滚滚浓烟从烧穿的屋面直往上冒,大火一旦蔓延至原八一路木器社厂房,后果将不堪设想。

官兵们迅速铺开水带,架起3条水龙,控制住蔓延的火势后,同时使用泡沫枪,对燃烧的食用油火进行扑灭;同时,消防官兵冒险进入店内,将两个液化气罐抢出,转移到安全位置。

据粮油店44岁的女店主丁女士介绍,火是从隔壁的门面房蔓延过来的,当时火势猛烈,很快就将自己的3间装满大米、面条和食用油等货物的店子吞噬,商店里的货物,还有抽屉里面的现金,以及店子里面保存的30多万元的欠条,都被这场大火焚毁,损失十分惨重。所幸人员都及时撤离,未造成伤亡。

早上7时35分许,消防官兵经过50多分钟的奋战,最终将大火彻底扑灭。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和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