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是范雨素》成网红 范雨素为避媒体躲进古庙
2017-04-27 16:19:00 来源: 澎湃新闻

因为一篇《我是范雨素》的文章,44岁的北京月嫂范雨素一夜之间成了网红,成为各大媒体围追堵截的对象。但据一些认识范雨素的人士透露,从今天起,他们也联系不上范雨素,电话已关机。范雨素在哪里?

皮村工友之家创办人之一孙恒认识范雨素多年,从昨天起不停地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今天早上9点半,他发微信说,“这两天来,全国各地的媒体扑向皮村,雨素不得不请假来接受采访,雨素说这是她生命中偶遇的沙尘暴。”中午他又发微信说,“范雨素说,自己早已习惯了独来独往的寂寞生活,对于现在的关注‘太不习惯’,不过很感谢网友对自己的鼓励和支持。”

但到了下午,孙恒也开始担心起范雨素,但他也联系不上她了。他在微信里说,“范雨素失踪了。从昨天开始,不知道怎么回事,很多媒体记者突然来到皮村工友之家,从今早到现在,不停地接待记者和出版社的人……范姐,求求你,快快出现吧,大家都在等你啊!”

下午2点半,范雨素托叫“小付”的友人向媒体告白:“小付,请转告诸位,因媒体的围攻。我的社交恐惧症,已转成抑郁症了。现在已躲到了附近深山的古庙里。你截图转吧。我不能见任何人了。”小付是皮村工友文学小组组长。

范雨素是一位农民出身的作者,她是湖北人,来自襄阳市襄州区打伙村,44岁,初中毕业,在北京做育儿嫂。文章写了她四十年来的个人经历,写她有文学梦的哥哥,写她不屈的农村强者母亲。  

责编:王玉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