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旅游中巴侧翻 坠落20米高山崖致1死14伤
2017-04-24 10:55: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梁传松通讯员周正勇)21日下午3时许,武汉一辆旅游中巴车行驶至黄梅县大河镇宋冲村路段时发生侧翻事故,车辆翻滚坠落20米高的山崖,导致1人死亡,14人受伤。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该旅游中巴车内共有15人,当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事故车已倒扣在一片竹林中,车辆严重变形,挡风玻璃已破碎,副驾驶座上的一名女子被死死卡在车门处,头露在车窗外面,正不停地呼救。

在消防人员到达前,其中9人在附近群众的帮助下脱险,车内还有6人被困。经过消防官兵1个小时的紧张施救,除1人伤势严重现场死亡,其余5名被困人员均被救出。

事故发生后,正在黄冈市开会的县委书记马艳舟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者。县长屈凯军率黄梅县多个相关部门赶到现场组织救援。

记者从黄梅县有关部门了解到,当天系湖北某置业公司委托中南国旅英山营业部以免费游的形式,推介蕲春一处度假村房产项目,所载的14名乘客沿着红色旅游线去英山黄梅等地旅游,顺便去蕲春看房,事故车辆是旅行社租用的非营运资质的社会车辆。据司机反映,事故原因系车速过快刹车失灵所致。

目前,伤员救治、心理疏导、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