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获批全国首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
2017-04-24 10:55: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梁传松通讯员王剑)21日,黄石市通报一件大喜事——黄石成功获批国家首批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

此前,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土资源部、国家开发银行联合印发《关于支持首批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的通知》(发改振兴[2017]671号),确定了全国12个城市(经济区)建设首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黄石是湖北省唯一入选城市。

据介绍,此次入选全国首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黄石将在产业政策、创新政策、投资政策、金融政策、土地政策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支持示范区在完善体制机制、提升产业结构等方面先行先试、率先突破,探索各具特色的转型升级新路径、新模式、新举措,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全国老工业基地转型发展积累经验、树立典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