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一男子猝死在私家车内 被发现时车辆处于发动状态
2017-04-21 10:44: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梁传松通讯员万新强刘志华)17日,大冶一中年男子猝死在自家私家车内,家人发现时,车辆仍处于发动状态。

据悉,死者姓李,51岁,大冶金山店镇人,生前在大冶从事蔬菜批发生意。事发当天中午,李某没有像以往一样回家吃午饭,电话也始终无法接通。当天下午4点多,李某的妻子和女儿赶到他每天工作的地方寻找,发现自家的车停在路边。走近一看,只见李某瘫坐在驾驶座上,身体已经发硬,早已没了呼吸。李某的手机和装有一万多元现金的手包均在车内,车辆当时处于发动状态。

经急救中心医生及法医推断,李某在被发现前四五个小时已经死亡。民警调看现场附近监控录像发现,当天中午12时30分,李某一人上了车,随后就再无任何动作。

据死者家属介绍,李某2011年曾经做过肺部手术。法医初步排除了他杀可能,医生推断李某死于突发疾病的可能性较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