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不动产登记中心办证窗口一号难求 多名干部受处
2017-04-20 15:56:00 来源: 湖北日报

我省首档常态化电视问政专栏《党风政风前哨》,曝光了黄石市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证窗口一号难求”问题(见本报3月28日二版),对此,黄石市纪委迅速介入调查。17日,黄石市纪委通报了相关责任人查处情况。

其中,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谌宏负有直接责任,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撤职处分;黄石市国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珍奇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黄石市房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凯军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黄石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明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受到诫勉谈话处理;黄石市房产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金文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受到诫勉谈话处理;黄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胜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受到批评教育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