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别墅装修时阳台突然断裂 一名工人摔伤
2017-04-20 09:56: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事发现场

(周鹏)18日上午,咸宁温泉碧桂园林溪小区二期一别墅业主在装修过程中,阳台突然断裂,一工人摔伤入院。

当晚,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只见该别墅已被拉上警戒线,室内正在进行水电工程安装,二楼的一阳台断裂,吊在空中,阳台里有大块的灰砖,阳台的栏杆有一截不在。

业主张先生介绍,这栋别墅是今年春节前女儿花170多万元购买来孝敬他的,为了装修,女儿专门请上海设计公司设计图纸,施工队伍也是从江苏请来的,3月13日开工,目前已完成了水电施工,马上就要进行吊顶了。

据安装地热的吴师傅介绍,当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他和几名工人在二楼施工,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跑出来一看,阳台断了,打杂工的李师傅摔在地上,他们跑下去扶他,并叫了120急救车。事发后,他们通知了业主张先生,张先生赶到现场,向小区物业反映了此问题,同时也向咸安区政府相关部门反映了此事。

记者来到二楼阳台断裂处看到,阳台与主体断裂处比较整齐,两端露出的钢筋只有10来厘米长。

晚上,记者来到咸宁市中心医院采访受伤的李师傅,他的头、手臂、腿和脚多处擦伤,据他说,当时他摔下去什么都不知道了,目前头比较疼。

昨日,咸宁碧桂园一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业主在装修过程中的突发情况,该公司获悉后非常重视,首先派人到医院对接,先救治伤者;其次组织项目部、施工单位到现场分析原因,并配合政府部门调查;三是向上级汇报。这名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会真诚面对问题,一方面与业主沟通协商,此外,也配合安监、建管站等部门的调查,查明断裂原因。

咸安区建筑质量监督管理站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该站正在组织技术人员对此事的原因进行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