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上驾车 双手对监控比“V”被扣分罚款
2017-02-27 16:16:00 来源: 新华社

(梁建强 徐海波)高速路上,驾车从监控摄像头下路过时,一男子竟用双手一起对监控比“V”字。高速交警部门发现后,依法对作出扣分、罚款的处罚。相关图片在网络中传播,引起网友热议。

记者从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仙桃大队获悉,2月25日凌晨0时37分,沪渝高速北河段行车监控拍到雷人的一幕:一名货车驾驶员驶过监控时,竟双手离开方向盘,对着监控比出两个“V”字手势,完全不顾车辆正在高速行驶中。

高速交警部门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锁定了车辆号牌。目前,这名驾驶员因驾车时存在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将不得不接受扣两分、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这名驾驶员双手比“V”字通过高速路监控的照片,引发众多网友关注。网友“紫嫣公主929”说:“奇葩司机,摆了pose,丢了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