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今年计划招录选调生1600名 3月1日开始报名
2017-02-27 16:16:00 来源: 湖北日报

(陈会君)昨从省人事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继续从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省内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招录选调生到基层工作,计划招录1600名。3月1日9:00至3月7日17:00期间在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srsksy.cn)报名。

今年招录计划中,面向国内高等院校2017年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招录1270名(含定向招录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193名,定向招录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应届毕业生50名左右,定向招录在我省就读的西藏、新疆籍应届毕业生15名左右),面向省内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330名。

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将于3月18日统一组织笔试。4月13日至16日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统一组织面试。具体事项请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查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