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当阳警方联手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2017-01-13 15:48:00 来源: 湖北之声

1月12日,宜昌、当阳警方联手行动,及时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1月10日晚,当阳警方接宜昌市公安局毒情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将于近两天开车运送一批毒品到宜昌辖区。当阳警方高度重视,经综合研判,迅速锁定运输毒品嫌疑车辆,随即组织专班,制订抓捕方案,抽调30余名精兵分成跟踪组和伏击组,采取蹲守与跟踪相结合的办法,力争尽快捕获运毒车辆。1月11日上午,宜昌警方派出四名警力,驱车沿“宜岳”高速赶往湖南澧县,伺机锁定并跟踪嫌疑车辆,实时掌控运行轨迹。同时,当阳警方组织27名警力分赴湖南澧县相关路口、“宜岳”高速宜都北等地布网设伏。在长达20多小时的连续追踪与伏击过程中,犯罪嫌疑人顺“宜岳”高速行使途中突然变道,绕道从荆州市驶入汉宜高速,与追踪民警“捉迷藏”,但始终未能脱离民警的追踪视线。

12日上午10时许,运毒嫌疑车即将到达宜昌伍家岗收费站时,设卡民警快速反应,穿上事先备好的防弹衣等装备严正以待。当嫌疑车驶入收费匝道时,等候多时的民警从不同方向扑向目标,成功将嫌疑车辆拦截,现场抓获车上两男一女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毒疑似物共25包重达8公斤,并将涉案车辆扣押。经初步审查,该团伙驱车从广东深圳购买毒品后,一路驾车过湖南、绕荆州、到宜昌,准备趁年关在宜昌辖区销货大捞一把时被警方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邓斌 通讯员 黄和平 李智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