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两大学生探险途中遇险 一人坠崖身亡
2017-01-13 10:02:00 来源: 楚天金报

11日下午,两名学生在湖北长阳后山探险时一人坠崖,情况危急。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医疗等部门紧急出动搜救。

当晚8时15分,救援人员找到两名被困者。经医疗人员诊断,其中坠下山崖的小王(化名)已遇难,其同伴小李(化名)虽没有受伤,可能是受到了惊吓,身体状况不佳。

救援人员将小王移至担架上,开始下山。据参与救援的当地消防官兵介绍,由于山路崎岖,多处地段险峻,天又下着小雨,下山之路不仅困难且凶险。至当晚10时许,方下山。

据了解,小李和小王两人是同学,放寒假后相约到山上探险。途中,小王不慎跌下山崖生死不明,小李迅速下到崖底寻找,由于长时间运动体力消耗大,小王又生死未卜,遂报警求救。

今晚,当地有关方面接受楚天金报记者电话连线采访时还透露,两学生均为男生,且都是大一学生,放假后相约一起探险。(周寿江 通讯员伍文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