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第八届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马拉松赛向武汉发出邀请
2016-09-28 23:17:00 来源:咸宁新闻网 

\图为发布会现场表演的《桂乡秋月》


    咸宁新闻网讯 咸宁日报记者向东宁、见习记者马丽娅、通讯员孔祥轶、柴倩、黎碧波报道:9月28日,湖北咸宁第八届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暨2016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光谷下沉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推介了湖北·咸宁第八届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2016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赛等相关内容。

    我市10余家旅游企业开展了现场营销活动,千余份宣传资料被一抢而空。朴实粗犷的通山民歌、如梦似幻的《嫦娥》舞台剧,吸引了千余武汉市民驻足欣赏。

\
图为咸宁旅游部门负责人现场介绍咸宁旅游资源

旅游节:4大主体活动围绕"生态咸宁共享健康"主题

    本届旅游节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在咸宁温泉举行,由咸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以“生态咸宁 共享健康”这一主题, 展现咸宁“大旅游、大健康、大文化”的发展方向,开展健康中国论坛咸宁行、2016年首届“咸宁味道”美食文化节、健康产业基金峰会、2016中国咸宁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等四大主体活动,力图以运动的方式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以美食的方式展示咸宁本土文化,以论坛的方式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共商健康产业发展,不断彰显咸宁“香城泉都”旅游品牌和“中国中部绿心、国际生态城市”的城市形象。

    同时,将秉承“节俭为民”宗旨,简化开幕式流程,做到简约更精彩,坚持 “为民、务实、创新、节俭”的方针和“以节促建,以节促变”的要求,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文化活动、旅游宣传推介、招商引资活动,努力将旅游节办成“文化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
图为美女“网红”在发布会上同步现场直播

咸马:将体育运动与优质旅游文化温泉融合

    2016黄鹤楼陈香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比赛,将于11月5日上午8:00在市人民广场鸣枪开赛。赛事总规模15000人,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微型马拉松、欢乐跑四个项目。作为咸宁市首届马拉松赛事,咸宁温泉马拉松赛一直倍受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关注。本届比赛主题口号为:来吧!共享咸马!!与全民健身政策和口号相呼应,邀请全国各地的选手前来参赛。

    赛事将体育运动与咸宁的优质旅游文化温泉相互融合,与时俱进,特色显著。比赛设奖金总额约66万,总奖励人数达800人,额外增设咸宁市民奖,奖励人数高达400人。参赛线路路过咸宁新开通的外环,经过温泉旅游区、沿途风景优美,此外,现场将有动漫真人秀、歌舞表演、彩绘展示、美女跑团等,颜值高,赏心悦目。参加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选手可获赠温泉票一张。

    发布会现场,省体育局副局长林晓华、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刘晗、市领导张方胜、镇方松、尤晋等共同启动湖北·咸宁第八届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暨2016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赛倒计时牌。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长江日报、新华网、人民网、荆楚网等20多家媒体及数名网络大V、旅行社代表应邀参加发布会。

\

图为发布会现场表演的咸宁本土节目《嫦娥》

原标题:旅游节暨咸宁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光谷举行 (图片为转载时添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