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马蜂蜇了一口要烧马蜂窝 一修理厂引发大火
2016-08-24 17:03: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关前裕 通讯员 任长文)修理厂工人被马蜂蜇了一口,于是组织员工烧掉马蜂窝,却引起了一场火灾。

昨日,十堰市张湾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浙江路火箭路交叉口的一家修理厂发生火灾,接到命令后,张湾中队迅速出动2车12人前往处置。

在前往火灾现场的过程中,中队指挥员立即联系报警人,了解了着火物质、有无人员被困等情况。到达现场后,发现着火点位于修理厂区外的一个汽车零件废弃堆,里面混杂着塑料、橡胶、铁皮等杂物,大量浓烟不断冒出,火势燃烧猛烈,有向四周蔓延的危险。

在充分掌握现场情况后,指挥员迅速对现场战斗人员及车辆进行分工,半个小时后,大火成功被彻底扑灭。

警方经询问报警人得知,早上有工人在工作时,不慎被马蜂蛰了一下,于是厂区负责人就组织员工烧掉马蜂窝,然而不慎引发了大火,所幸的是燃的物质都是些废弃物,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