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独自乘公交 横跨半座城给玩具熊“看病”
2016-07-29 15:29:00 来源: 十堰晚报

  

网络配图

3岁女童为了给玩具熊“看病”,独自坐公交车从十堰火车站到红卫。所幸被公交车司机及时发现,最终女童与母亲在派出所团聚。

7月27日15时许,5路公交车司机鲍师傅将一个小女孩送到车城西路派出所值班室。鲍师傅称,小女孩从十堰火车站上车,一直坐到红卫终点站,身旁也没有大人陪伴。他怀疑小女孩是和父母走散了,便将孩子送到派出所。

小女孩到派出所时,怀里抱着一只小熊玩具。值班民警随即查询报警平台110,并没有接到小孩走失的报警。小女孩一直不说话,值班民警为其买来饮料和零食,并找来女民警照顾她。不一会儿,小女孩便与民警“混熟”了。由于孩子太小、吐字不清,民警只能隐约得知她叫媛媛。

一个多小时后,一位女士赶到车城西路派出所。这位女士是媛媛的母亲许女士。许女士告诉民警,她在十堰火车站一带做小生意,当天媛媛在附近玩。发现小孩不见后,她四处寻找,后来听人说5路车上有个小孩,被司机送到车城西路派出所,她立即赶过来,发现丢失的小孩就是她女儿。

从十堰火车站乘坐公交车到红卫终点站,里程为14公里,共有34个站点。3岁的媛媛为何从十堰火车站独自乘车到红卫?许女士问女儿,媛媛天真地说:“我的玩具熊病了,我带它出来看病。”

许女士一再对公交司机和民警表示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