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随州——中国自驾游联盟开启随州寻根之旅
2016-06-01 01:14:50 来源:汉网

\

汉网消息(通讯员张成)5月31日下午,由湖北省旅游委、湖北省广电国际旅行社与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自驾游俱乐部联盟随州寻根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随州市大洪山隆重举行。300余名中国自驾游联盟负责人、40名中国自媒体联盟负责人及旅游达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随州市政府向自驾游联盟代表赠送随州自驾游护照、向旅游达人代表颁发“随州旅游推广大使”聘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把随州的历史文化探险之旅、养生度假之旅、历史文化观光之旅、养生生态文化之旅、山地观光探险休闲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推向全国,使更多的人关注随州、游览随州、爱上随州。

\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嘉宾将参加丙申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拜祖大典,并参观考察随州博物馆、曾侯乙墓遗址、西游记漂流、西游记公园、桐柏山太白顶、千年银杏谷、桃园湖、九口堰新五师纪念馆等景区景点,实地感受随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蓬勃发展的全域旅游新态势。

  这次“中国自驾游俱乐部联盟随州寻根之旅”活动是在随州全域旅游发展的新纪元、旅游产品和线路不断成熟、“谒祖圣地”旅游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之际举行的一次重要旅游推介活动,旨在通过来自全国的自驾游联盟朋友向更多的自驾游爱好者传递随州文化精粹,通过网络达人智慧的发声对外推广“知音湖北 楚楚动人”和“神韵随州”旅游形象和旅游产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