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点有男子扛起人就往黑处走 夜班女要小心
2016-05-13 10:07: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凌晨大街上,男子尾随下夜班的女子,还强行扛起人往旁边小巷走!目前,该男子已被抓获。

办案警官向记者介绍,5月10日凌晨,大悟县蒋女士与丈夫开车经过长征路陵园路段时,蒋女士一眼认出今年4月22日凌晨一点多钟对其进行猥亵的男子,蒋女士和丈夫叫该男子停下,男子认出蒋女士后拔腿就跑。蒋女士和丈夫下车追赶,在大悟金三角处将该男子追上并控制,随后报警。经审讯,该男子吴某对猥亵蒋女士一事供认不讳。

据介绍,4月22日晚凌晨一点多钟,在大悟县城关镇上班的蒋女士下晚班回家,步行至长征路的时候,吴某尾随其后,边走边调戏:“你一个女伢怎么这么晚还在外面,穿高跟鞋走路脚疼不疼,我背你好不好……”还扯蒋女士的衣袖,说她怎么不理人。

接着,吴某突然走到蒋女士前面,将其抱起,扛在肩膀上,朝旁边的小巷子走去。蒋女士吓得大喊救命。旁边一居民楼上有住户被吵醒,听到呼救后打开窗户,用手电筒向街上照并喊“是哪个啊!”,吴某赶紧扔下了蒋女士,蒋女士脱身后急忙往回家方向跑,刚好碰到其丈夫开车来接她。其丈夫开车撵吴某,遭其逃脱。

此事发生后,蒋女士考虑到现场没有监控和其他证人,于是没有报警。没想到半个月后的晚上,竟和丈夫在同一地点偶遇吴某,她一眼就认出了对方。

目前,大悟县警方依法对吴某予以行政拘留。(刘中灿 通讯员韩光杰 张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