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小伙遇诈骗:丈母娘与女友是同一男子扮演
2016-05-09 14:47:00 来源: 三峡商报

小伙子为了钱,真是又当女儿又扮妈,在网上男扮女装骗钱数千元。5月6日,远安小伙王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4月,24岁男子小刘通过网络搜“附近的人”,搜到了一名昵称为“小朵”的女性头像的网友,看到对方照片美丽动人,小刘产生了浓厚兴趣,主动将对方添加为好友,两人你来我往,聊得火热,特别是看了小朵发过来的靓丽照片后,小刘更是心动不已,一来二去,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恋爱的一个月期间,小朵以买手机、交话费等各种理由向小刘讨要“红包”,女友需要,小刘自然义不容辞,陆续转给小朵6000余元。其间,小刘还和小朵的妈妈聊天,为讨“丈母娘”欢心,聊天期间,对于对方提出的红包要求,小刘也是大方地转去200元。然而,大量的资金投入,小刘却迟迟见不到女友,小朵不是称有事就是不方便。4月15日,小朵告诉小刘,称自己在广州被绑架,让他给自己转1000元红包。这次,小刘没有选择给钱,而是向远安警方报警。

通过20多天的侦查,远安警方终于将这所谓的“小朵”抓获归案,而出现在警方面前的竟然是一名壮小伙。原来,这名19岁的小伙王某,由于没有固定收入,便想利用网络进行诈骗。他将自己的头像配上一个靓丽的女性头像,伪装成一名美女,其间再扮演“妈妈”,母女齐上阵骗取钱财。

5月6日,王某已被远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