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老太太带千枚硬币交电费 收费员热情服务
2016-03-31 14:42:00 来源: 襄阳晚报

收费员和老太太一起清数硬币

“我有千枚硬币,交电费你们能不能收?”24日临近中午时分,在国网襄阳供电公司团山营业厅,一位老太太进门询问道。

这位老太太手里拿着一个布袋,神情很犹豫。在收费员小蔡的接待下,老太太说出了这一袋硬币的由来。

原来,这位老太太姓王,家住蔡庄三组,这些硬币是亲戚还账给她的。由于亲戚家经营着一个小电话亭,平日里收的多为一元或五角硬币,还账时就把攒下的硬币全给了老太太。

之前,王老太太拎着装满硬币的布袋去了多家服务单位,希望兑换成整钱或办理缴费业务,不料被各种理由拒绝。这不,又到了交电费的时间,王老太太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团山营业厅,没想到这里工作人员表示可以收,这让她感到“意外之喜”。

因为老太太带来的钱币数量多,并且有些已生锈,清数起来比较耗时,为了不影响其他客户,团山营业厅临时增开一个窗口,由收费员小吴专门为老太太办理这笔业务。

小吴耗时1小时左右将硬币清数完毕,总额将近1000元。“王老太太本来心存顾虑,只打算交200元的电费,后来看到我们很帮她,就把带来的千枚硬币全部存为了电费。”小吴说。“实在不好意思,耽误你吃午饭了,你们的服务真的没话说!”交完电费,王老太太如释重负地站起身来,对收费员竖起了大拇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