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包养荆州小嫂子 3年欠下100多万高利贷
2016-03-31 14:42:00 来源: 荆州新闻网
46岁的万先生和33岁的小秋,在南昌一家夜总会相识

近日,江汉风记者接到南昌一位万先生的求助电话。万先生介绍,他想找到在公安埠河的女友小秋(化名)。万先生不远千里,从南昌赶赴公安,只为见小秋一面。听起来万先生也是一位痴情的暖男,可是,小荆只猜中了开头,没猜中结尾。当万先生好不容易找到小秋家时,却遭来一顿毒打。

外人眼中的“痴情男”,怎么就成了这家人的“不速之客”?千里寻女友的背后,还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隐情呢?

一个月三四万!已婚女求包养 “痴情男”欣然同意

原来,打人者都是小秋家的亲戚。其中有一位打人的彭先生甚至对万先生放狠话:你来一次我打一次!什么仇什么怨?细问之下,记者得知,彭先生不是别人,正是小秋名正言顺的丈夫。被情夫找上门,我们似乎也能理解彭先生的愤怒。那么,万先生又何苦纠缠一个有妇之夫呢?

2013年,46岁的万先生和33岁的小秋,在南昌一家夜总会相识。虽然,双方都有家室,但小秋还是向万先生提出了一个“非分之请”,她让万先生以每个月一万块钱的价格包养自己。

万万没想到,同样有家室的万先生竟然欣然同意了。从此,万先生便和小秋在外面租了房,过起了二人世界。每个月,万先生都要在小秋身上花上三四万块钱。

然而,纸包不住火,万先生的婚外情很快被妻子发现。最终,万先生同意离婚,并净身出户,选择继续和小秋生活在一起。然而,净身出户之后,万先生的经济状况一落千丈,小秋花钱仍旧大手大脚,这让万先生起了分手的念头。可是,就在这时候,小秋的一句话又让万先生动了心。

痴心不改!为了女友“痴情男” 两年借高利贷100多万

虽然万先生已经有两个孩子,但在他的观念里,孩子越多越好。所以,当小秋承诺给他生孩子时,万先生还是回心转意了。为了能给小秋生活在一起,万先生不惜以高利贷维持生活。不到三年,万先生就欠下了100多万的高利贷。更惨的是,因为万先生一心想跟小秋组建家庭,而小秋却只想保持婚外情关系。两人最终在生孩子的问题上产生了分歧,小秋离开了万先生。

去年年底,手头拮据的万先生找到小秋,希望她能帮自己一把。小秋还给万先生一辆车之后,就离开了南昌。

俗话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更何况还是一个已有家室的情人,落魄之后,前妻和孩子对万先生置之不理,小秋也不辞而别。面对巨额债务,万先生终日惴惴不安。他有时候睡网吧,有时候睡在朋友家,过着东躲西藏的日子。

女方母亲:三年花100多万?拿出证据来

今年过完年后,万先生已经好几次来到小秋家。这让小秋的家人非常反感,尤其是小秋的丈夫彭先生。虽然对于被包养的事情,小秋的家人心知肚明,也没有反对。但对于万先生所说三年为小秋花费100多万的事,小秋的家人却坚决否认。小秋的母亲让万先生拿出证据。

彭先生则坚称,小秋和万先生并没有经济纠纷。对此,万先生很无奈,因为按他的说法,每次都是给小秋现金,并没有收据。

万先生所说的是否属实?他将何去何从?这段畸恋又将如何收场?详情关注近期播出的《江汉风》。

面对“痴情”的万先生,小荆只想说一句: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跨越道德和法律的藩篱,不管是爱情还是婚姻都将毁于一旦。为了自己和家庭的幸福,请不要挥霍自己的情感,更不要用青春赌明天。任何时候都要守住底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