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阳3名瘾君子为掩人耳目乔装 频繁变换装束发型
2016-03-31 14:42: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缴获的部分毒品
缴获的部分毒品

吸毒人员为掩人耳目,进出房屋频繁变化装束与发型,以逃脱警方视线。3月23日,当阳警方端掉一吸毒窝点,抓获罗某、赵某、周某三名涉毒人员。

今年以来,当阳市公安局玉阳派出所数次接到当阳城区某小区住户罗某可能容留他人吸毒的警情。办案民警通过罗某言行举止、体貌特征,对进入罗某家中有嫌疑吸毒人员进行排查。

办案民警多次乔装前往罗某家附近进行秘密侦查,发现其家中经常有身份不明的青年出现并频繁变化装束和发型,其中有多名曾是被警方处理过的吸毒人员,办案民警分析,罗某家极有可能是一处吸毒窝点。

制定严密的抓捕方案后,3月23日晚8时许,民警来到罗某家大门外进行蹲守,同时,人为关掉罗某家中的电闸,趁罗某出门查看之机,将罗某控制,多名民警迅速冲入房内,将正在吸毒的赵某、周某抓获,现场缴获一批麻果、冰毒,以及吸壶一个。

经审查,三人对吸毒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罗某、赵某已被当阳警方分别行政拘留15日,周某已被强制隔离戒毒。(刘中灿 通讯员张晓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