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全国人大代表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返汉
2016-03-31 14:43:00 来源: 湖北日报

昨日18时许,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在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顺利返汉。

两会期间,代表们带着全省6100万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围绕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向大会提交议案14件、建议388件,彰显了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良好的专业素养、较强的履职能力和一心为民的情怀。

代表们返汉后表示,将结合各自实际,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两会”确定的“十三五”规划宏伟蓝图,切实转变作风,全力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和率先在中部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另悉,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也于15日中午乘火车返回武汉。(翟兴波、张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