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男子网购气枪遭绑架 疑是卖家造骗局
2016-03-15 11:35:00 来源: 三峡晚报

8日,宜昌小伙吴某在网上买气枪,双方约定在万达广场附近见面交易。但吴某刚离开,其女友小肖接到电话,称其男友被绑架,向她勒索1万元。警方紧急介入展开调查,原来这对情侣遭遇了骗局。

23岁的吴某通过野广告,在网上联系购买一支气枪,并与卖家约定3月8日下午在城区万达广场附近街边交易。8日下午,吴某带着女友小肖赶到目的地,两人等待期间,吴突然接到卖家电话,叫他独自走入附近一写字楼。吴进入写字楼后,独自在街边的小肖接到一陌生电话:“你男朋友被我们控制了,你向这个账号汇款1万元,立马放人。”小肖赶紧拨打男友电话,发现无法接通,便打电话向家人要钱。说明实际情况后,家人劝她报警。


民警赶到万达广场,结果发现吴某独自在街边转悠,询问得知吴某系按卖家要求逛了一大圈,他压根不知道女友接到过勒索电话。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