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帮人“养卡”从中抽成 掉陷阱2.8万打水漂
2016-01-19 15:21:30 来源:楚天快报

  

替人还信用卡,本想从中抽成,不料掉进了对方的陷阱,2.8万元打了水漂。昨悉,涉嫌信用卡诈骗罪的男子赵某已被刑拘。

13日,男子胡某来到樊城太平派出所报案称,他好心帮人偿还信用卡欠款,不料反倒被骗。原来,几天前,一名赵姓男子拿着信用卡找到胡某,请胡某帮其信用卡还钱。赵某声称,还款后立即还钱,另给胡某400元的好处费。胡某一听便欣然答应。

随后,胡某把2.8万元现金存入赵某的信用卡账户。几分钟后,胡某欲把钱取出时,却发现该信用卡已作废,而赵某也早已没了踪影。警方根据线索摸排,于14日将赵某抓获。

赵某交代,他提供给胡某的信用卡是一张副卡,主卡留在自己身上。当胡某把钱存入副卡后,他通过电话将副卡挂失,再用主卡将胡某存在副卡的钱取出。目前,赵某已被樊城太平派出所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刑事拘留,警方已追回2.8万元赃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