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湖湘到浦江 湘商三十年融入上海和长三角发展
2023-03-27 11:00:00 来源:荆楚网

新华网上海3月27日电(记者赵逸赫)近日,以“三十华章耀浦江·团结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上海市湖南商会第八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商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在沪举行,来自湖南、上海以及全国多地的会员、企业家等共计600余人参会。大会回顾了上海市湖南商会三十年来的历程和发展成就,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

三十年筚路蓝缕,从启蒙到探索,从成长到成熟,上海湘商企业也从蹒跚学步的成长期步入到成熟练达的创造期。活动中,上海市湖南商会邀请了上海、湖南等多地嘉宾致辞,代表们通过分享、宣言等形式讲述湘商精神,展示湘商面貌。对商会为推动上海和湖南经济合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和陪伴商会发展。

续任的上海湖南商会会长、伟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东海代表广大会员表示,新一届商会将继续营造实干氛围,弘扬湖湘文化,提升商会效能,凝聚湘商力量,带领会员企业立足上海、服务家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作为上海市湖南商会三十周年庆典的一个重要环节,本届庆典还进行了颁奖表彰,多维度评选最具代表性的“杰出湘商”“木兰湘商”“创新湘商奖”等。众多会员共同诵读了《上海湘商宣言》,弘扬“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经世致用、兼容并蓄、实事求是”的湖湘精神,鼓励广大湘商再出发。

此次庆典活动还举办了湖南特色文化展览、湖南美食品尝、湖南商贸洽谈会等多个活动环节,吸引了众多商务人士的参与和关注。商会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团结、合作、创新、发展”的宗旨,为湖南和上海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上海市湖南商会成立于1993年,三十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湖南籍企业家和商务人士提供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商会成立三十年来,秉持“文化立会、服务兴会、合作强会”的发展理念,以“服务会员、服务家乡、服务上海”为工作主线,旨在促进湖南企业家在上海的发展和壮大,同时也为上海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