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亿邦未来零售大会武汉圆满落幕
2018-12-22 22:39:00 来源:国际在线

\
2018亿邦未来零售大会现场的社交电商TOP50引人注目(江发权 摄)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2019年1月1日《电子商务法》将正式实施,电商企业该如何应对当前跨境电子商务的政策环境与发展方向?12月19日至21日,由亿邦动力网主办的“2018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在湖北武汉召开。本届大会以“逆生长”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电商领域企业高管、专家学者、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媒体代表等参加,共计5000余人次。
  
  亿邦智能零售年会、亿邦社交电商年会、亿邦跨境电商年会、第三届中国智慧三农大会作为大会四场主论坛,涵盖了当前零售电商的热点内容。同期,《电商法》及政策走势闭门咨询会、思路·社交电商招商专场对接会、聚客通•2018品牌社交电商闭门会、智能零售CTO闭门会、亿邦大社群之夜等十余场主题活动也精彩上演。
  
  三天时间里,各大电商平台、零售品牌企业、电商服务企业、智能零售代表等超过100位演讲嘉宾带来了一场场的思维碰撞。其中,天虹集团董事长高书林从战略转型数字化、智能化、体验式消费及供应链,诠释了零售第一性原则。土流网CEO伍勇分享了如何通过大数据、新模式促进三农发展。IDG合伙人连盟、阿里全球速卖通商家中台总监周海颖从资本、平台、城市发展、消费、营销、金融、监管、渠道、品牌等,演绎跨境电商未来发展方向。
  
  大会首次设立未来零售大奖,亿邦动力联合百位零售人评出十大获奖企业,同时发布年度亿邦智能零售、聚客通·亿邦社交电商、逆生长·亿邦跨境电商、逆生长·亿邦智慧三农、逆生长·亿邦未来零售服务商TOP50五大榜单。
  
  “当网上零售占比社会消费零售总额接近30%,源自传统零售业的所有焦虑与不安,其实来自认知穹顶被突然打破。科技与零售结合的全新生命力正在破茧而出。”大会对即将结束的2018年进行了行业盘点,也对未来进行了展望。
  
  据了解,作为年度电商行业盛会,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已连续举办十三届。2018亿邦未来零售大会,让电商业交流、复盘,思维碰撞展开了对未来的无限想象。
  
  (文 江发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