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相似 一家亲" 湖北旅行商及媒体走进常德旅游考察活动今日举行
2018-11-23 19:11:40 来源:汉网

汉网讯(通讯员许俊)为进一步扩大2018常德旅游营销工作成效,提升常德旅游在湖北市场的影响力,推动两地旅游企业间的交流,11月23日,由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主办的“音相似一家亲”——湖北旅行商及媒体走进常德旅游考察活动在常德拉开序幕,来自湖北武汉、宜昌、荆州等地的旅行商和媒体代表约80人参加活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常德市经建投、常德市城建投、常德市文旅投、常德诗墙管理处、城头山管理处、常德桃花岛旅游管理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常德市重点景区、旅行社、酒店和媒体代表约50人参加了推介交流会。

\

常德自然风光优美、文物古迹繁多、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民族风情浓郁、旅游资源多样,是一个山灵水美、瑰丽浪漫的地方。近年来,常德旅游产业迅速发展,打造了桃花源、柳叶湖、城头山、常德河街、德国风情街、穿紫河、老西门等一批极具吸引力的旅游产品,推出了多条旅游精品线路,旅游目的地体系基本形成。常德与湖北毗邻,与恩施、宜昌、荆州等地市接壤,两地人民口音相似、习俗相近,犹如一家,双方更是互为重要旅游目的地和主要客源市场。“音相似·一家亲”——湖北旅行商及媒体走进常德旅游考察活动将进一步推动两地旅游业界互通信息、互学互鉴、互利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互动,互利共赢。

\

11月23日,常德市旅游外侨局在泽云酒店举办了隆重的旅游产品推介交流会,为远道而来的湖北旅行商及媒体代表推介常德这座魅力城市。会上,常德方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常德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介绍常德旅游优惠政策,同时,双方旅游企业就线路互推、客源互送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为将来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浪漫唯美的常德旅游形象宣传片,以及精彩的本地节目表演,让现场嘉宾感受到了常德靓丽的风景、厚重的文化,品味到了常德独特艺术形式的魅力。

\

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白鸿谋在推介会上致欢迎辞。他热忱地欢迎湖北嘉宾来到常德,热情地邀请大家一起体验世外桃源美景,感受常德发展魅力。同时他真诚地希望大家积极宣传、推介常德,加强与常德旅游业同行的联系与合作,共商旅游发展大计,推动湖北与常德旅游经济发展。常德这座桃花源里的魅力城市,一定会让大家记忆深刻、留连忘返!

为调动旅行商组团赴常德旅游的积极性,常德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常德市旅游促销奖励办法》,在接待人数、宣传推广、产品研发、引进品牌等方面设置了奖项,重点奖励为常德旅游市场开发作出贡献的旅游企业和旅行商。同时,常德各主要旅游景区(点)对湖北省旅行商提供点对点的旅游优惠政策,吸引更多旅行商组团来常。

\

湖北旅行商代表、湖北观光假期国旅总经理左广在推介会上表示,湖北旅行社将积极在湖北、武汉推广常德旅游产品,并号召在座的旅行社行动起来,大力组织游客去常德游玩体验。

常德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杨友莲说道:“常德与湖北互为重要客源市场,热情好客的常德人民期待湖北邻居常来常德,欣赏美景、品尝美食。同时我们协会也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和促进一切有利于加深常德与湖北的旅游合作,在政府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服务好会员单位,服务好湖北邻居。”

同时,双方旅行商签订了一系列合作协议。合同双方都表示将不断的开拓旅游市场,实现客源互送、线路互推、资源共享、利益共赢,特别是湖北方面表示尽快组织客源到常德进行休闲度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