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载60人大巴疑刹车失败坠入山谷,已致43死
2018-09-12 08:39:00 来源: 海外网


  图为事故现场。(来源:印度ANI)
  海外网9月11日电 据印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早间,一辆隶属于印度国有运输公司的大巴从特伦甘纳邦一座山间寺庙接载约60名朝圣者,随后冲出公路坠入山谷,已造成43人死亡。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当地警方表示,事故原因可能是司机刹车失败。报道称,特伦甘纳邦这座寺庙(Anjaneya Swamy)很受民众追捧,事发时道路非常拥堵,司机疑似为躲避另一辆大巴而导致车辆失控。
  警方称,事故现场目前已发现超过40具遗体,死者中包括25名女性和7名儿童,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据报道,由于部分伤者情况危急,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立即赶往现场,当地村民也迅速展开救援工作。特伦甘纳邦首席部长拉奥(K Chandrashekhar Rao)对这起事故表示震惊,对死者表示哀悼,并指示当地官员立即为伤者提供医疗救助。他还宣布,将为每个死者家庭提供50万卢比(约为4.7万人民币)的补偿金。
  编辑:谢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