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江发生一起落石伤人事故,致1亡3伤
2018-09-06 19:51:00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巴中新闻综合广播9月6日消息,9月5日14时30分,南江县米仓山大道文星段发生一起落石伤人事故,一落石从悬崖滚落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据南江县国土资源局通报:2018年9月5日14点30分左右,南江镇沙溪坝社区米仓山大道文星段787号对面高陡边坡(小地名险崖子碥)上一块孤石因久旱遇强降雨后发生滚落,体积约6立方米,孤石滚落至高差约80米下的米仓山大道文星段导致行人1死3伤、路边停放的6辆车不同程度损坏。
  经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六〇四大队、四川省华地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踏勘调查,此次事故属突发性自然灾害引发的意外事故。
  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应急调查处置工作。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开展事后处置工作。




  【编辑:朱曦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