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大火持续蔓延 致1人遇难数百居民撤离
2017-12-05 19:05:00 来源: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南加州大火持续蔓延 1人遇难数百居民撤离) 

  (图片来源:CNN)

海外网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的大火不断蔓延,其中1人遇难,数百人被疏散。

受强风“圣安娜”影响,美国南加州大火持续蔓延,周一(4日)晚,当地数百位居民被紧急撤离。当地消防部门的消息称,有1人死于与火灾相关的车祸。

大火发生地圣保拉市有800多所住房的居民被强制疏散,疏散地位于文图拉市的一所高中。消防人员表示,强风向东推进,从而使火焰向文图拉和圣保拉方向移动。

据报道,这场被称为“托马斯”的大火最初发生于圣保拉北部的一个公园。由于强风作用,不到几个小时里,大火在已经蔓延了至少10000英亩。消防人员提醒称,由于圣安娜风来袭,该地区的大火极为危险,目前正以每小时40英里至60英里的速度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