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非凡,力帆携三大主力车型亮相武汉车展
2017-10-12 16:05:02 来源:
        擎动荆楚,驾驭未来。第18届武汉国际车展将于10月12日至17日,在汉阳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力帆汽车将携旗下三大主力车型:X80、轩朗、迈威,亮相B4馆,买车就有机会享受终身质保,优惠力度非常大。
 
 
        汽车工业发展百年以来,变化从未如此迅猛。伴随着各项新技术的爆发以及社会结构的变迁,今年车展无论展商还是观众,都更关注引领未来趋势的车型,力帆汽车早就洞察这一点,此次亮相的三大主力车型皆是时下呼声越来越高的“家用七座多功能车”。
 

        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到今天,已经从“草莽年代”走到了更专、更深入的时代,把产品做精做透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加之二孩政策放开,新一代消费者更理性专业等因素,单一功能的汽车已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因此力帆汽车提出“家用七座多功能车”这一战略定位,力求一辆车可应对多种生活场景。
 
 
        本次亮相的三大主力车型,正是在这一战略之下诞生的。力帆轩朗定位为都市家用7座MPV,拥有超美颜值;力帆X80定位都市多功能7座SUV,是力帆汽车目前的中高端车型;力帆迈威被誉为7座SUV里的小鲜肉、生力军,属于7座紧凑型SUV。三款车型面对不同的受众人群,无论家用、商用、出差、旅行等场合,都能完美适应。
 
 
        本次武汉车展力帆汽车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最具诚意的福利回馈。目前力帆汽车全国“厂家限时抢购会”正在进行中,车展期间订车的消费者将同步享受抢购会福利,可选择多种购车金融套餐:0首付,不花钱就能开走轩朗;超低月供套餐,每个月268元就能与迈威成为好伙伴;还有低至4.5%年费率的金融套餐可供选择,优惠力度非常大。
 
 
        对于购买轩朗和X80的消费者,只要是全国前20000名用户,就可申请成为力帆汽车认证VIP会员,独享力帆汽车终身免费质保福利。本次武汉车展力帆汽车不止带来了强悍的阵容,还有本年度最有诚意的抢购政策,更多福利请广大消费者光临B4馆力帆展台获取。
 
        力帆三大主力车型简介》》
 
 
        力帆轩朗定位为都市家用7座多功能车,被誉为“超美MPV”,上市后以超高的颜值和丰富的配置迅速在MPV阵营中脱颖而出。轩朗座椅采用2+3+2和2+2+2两种布局,支持多种座椅调节布局方式。轩朗拥有全景天窗、座椅按摩加热等越级配置,动力方面有1.8L、2.0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搭配5MT、CVT、8AT几种变速箱,售价区间为6.98-10.68万元。
 
 
        力帆X80定位都市多功能7座SUV,宜家宜旅,外观硬朗大气,轴距达到了2790mm。车身尺寸为4820*1934*1760mm,拥有超大的内部空间。整体设计阳刚有力,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真正体现了大7座SUV的气质。售价区间为10.99-14.99万元,属于中大型城市SUV。
 
 
       力帆迈威被誉为7座SUV里的小鲜肉、生力军,外观硬朗大气又充满年轻时尚,是力帆战略转型后推出的第一款7座SUV车型。目前有1.5L和1.8L两种动力可选,售价区间为5.78-7.98万元。迈威长宽高分别为4480/1770/1730mm,轴距2720mm,具有超大的乘坐空间及后备箱。迈威搭载博世9代ESP车身稳定系统。此外,还有运动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大屏、防夹天窗、第二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实用配置,性价比非常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