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全系明星车型强势登陆武汉车展
2017-10-12 11:21:48 来源:
全新福特翼搏领衔
长安福特全系明星车型强势登陆武汉车展

第十八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于今天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1馆盛大开幕。本次车展上,全新福特翼搏领衔长安福特旗下的福特锐界、福特金牛座等明星车型组成强势豪华阵容,彰显长安福特全系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强大产品力。展会将持续至10月17日,让武汉人民近距离、全方位地感受福特品牌和产品魅力。

        时尚个性,引领都市年轻风潮
 
        全新福特翼搏的亮相揭幕,是本次车展长安福特展台的最大亮点。全新福特翼搏外观设计力量感十足,诠释车主热爱冒险、追求自由的精神气质。全新设计的家族式前脸充分演绎了福特SUV车型硬朗、大气的外观设计精髓,标志性的大面积倒梯形进气格栅具有高识别度,车身线条流畅自如,勾勒出动感犀利的氙气大灯与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轮廓,同时凸显整车优异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内饰设计则极具人性化和匠心品质。经过全新布局与设计的中控面板区,兼顾时尚感与实用性,首次搭载的悬浮式8英寸彩色液晶触摸屏科技感十足,仪表板设计精益求精,高端工艺结合新材料,大大提升了触感和质感。储物空间多达27处,充分满足驾乘者日常需求。隔音夹层玻璃等一系列隔音材料,将喧嚣隔绝于车外,让都市青年车主尽享静寂舒适的驾乘体验。

        高效灵动,玩转都市街头

        根据不同的拥车需求,全新福特翼搏为消费者提供三款动力选择:动力强劲线性,并针对都市穿梭特别优化了低扭输出的2.0升 Duratec直喷发动机;屡获殊荣,为消费者提供强劲性能与出色燃油经济性选择的1.0L升EcoBoost®发动机;以及一款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的全新1.5升 Ti-VCT发动机。三款发动机搭配福特6速自动变速箱,实现更为精准、平顺的动力传递。
 
 
       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驾驭乐趣的追求,依托于福特SUV家族先进、专业的技术,全新福特翼搏拥有凌越同级的SUV性能。2.0升尊翼型提供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搭配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提供更加优异、快速的动态响应性能和从容自如的都市驾享体验。同时,全新福特翼搏还全系标配一系列主动安全模块,让车主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实现了出色的SUV性能与驾驶安全稳定性的兼顾。
 

        智能便捷,与都会节拍同步
 
        领先同级的智能配置让全新福特翼搏完美契合年轻消费者便捷、智能的生活方式。领先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具有聪明的语音识别技术,让车主通过简单对话式的语音指令操作车辆的娱乐、导航,以及与系统无缝连接的智能手机,还支持中文手写输入识别功能,帮助消费者能更快速便捷地输入查找目的地。中央仪表盘4寸数字液晶屏,同步显示多媒体信息,一目了然。6向电动皮质座椅做工一流,让车内空间更具舒适乘坐感受。此外,全新福特翼搏全系标配智能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在帮助提高发动机工作效率的同时,降低油耗,可谓都市生活必备帮手。

        SUV家族领衔,纯正美式基因全车系阵容盛大呈现
 
        承袭了福特百年品牌基因,长安福特全系车型以傲视群雄的王者姿态,在本次车展上大放异彩。由全新福特翼搏、新福特翼虎、福特锐界组成的长安福特SUV家族领衔出展,在车型布局方面,全面覆盖从小型SUV到中大型七座SUV的细分市场,更在动力、性能、操控和智能等产品力方面均体现出超越同级的出色表现,全新福特翼搏的全面产品力升级更是进一步强化了长安福特SUV家族实力。
 
 
        而全新福特福克斯、全新福特福睿斯组成的中级车战略组合,以及福特新蒙迪欧、高端旗舰轿车金牛座的闪亮登场,同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驻足关注,让长安福特的展台门庭若市,精彩非凡。 
 
 
        长安福特将始终秉承“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顺应智能化的行业发展趋势,不断研发先进的科技配置,提升产品实力与制造工艺,持续丰富产品线,打造更加强大的产品阵营,增强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从而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拥车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