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推“原产地”,淘宝网开展“千湖秘境”大型活动
2017-03-20 17:14:00 来源:大河网
  为落实中央1号文件精神,深入贯彻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精准脱贫步伐;促进农村电商发展,加强农产品上行的氛围引导和渠道建设”的指示精神。湖北省商务厅发起了“饮长江水、吃湖北粮、品荆楚味”号召,积极引导“互联网+”农业,实施优质产品产业、品牌化的精准扶贫举措,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农产品上行工作。
 
湖北省商务厅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农产品上行工作
(图为邱丽新厅长做工作指示)
 
  会议期间,淘宝-特色中国率先发起湖北地理标志产品营销战役——“千湖秘境-寻百味”大型营销活动。
 
淘宝网活动截图
 
  在湖北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下,商家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活动期间淘宝网特色中国负责人王亮专程飞抵武汉,与湖北省商务厅邱丽新厅长、胡道银副厅长深入交流,探讨湖北地理标志产品在淘宝平台上进行推广的长效机制及总体规划。特色中国·湖北馆馆长李鹏,农村淘宝湖北区总经理郭建军,中央电视台地理频道总制片人高原共同参与谋划。
 
  从右至左依次为,省商务厅胡道银副厅长,邱丽新厅长,云采智创总经理莫夫,农村淘宝湖北区总经理郭建军,中央电视台地理频道总制片人高原,淘宝特色中国负责人王亮 。
 
  淘宝网特色中国·湖北馆快速响应,仅用一周时间完成本次活动的筹备和上线。将100款湖北地标产品一网扫尽。如:钟祥大米、秭归脐橙、洪湖莲藕、房县香菇、潜江小龙虾、荆州鱼糕、来凤凤头姜、襄阳大头菜、夫子河鱼面、黄石港饼、蔡林记热干面、精武鸭脖等等。
 
“千湖秘境-寻百味”活动页面截图
 
  本次活动是湖北省农产品上行的一次快速反应战役,在淘宝网的大力支持下,得以迅速打响。集中展示、宣传、推广、销售了湖北众多的地标产品。淘宝-特色中国也承诺今后将与更多与湖北合作,共同推动地标等优质农特产的上行,让全国乃至全球消费者体验优质荆楚美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