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一小区发生凶杀案致一死一伤 警方初步锁定嫌疑人
2017-01-16 19:34:00 来源: 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 1月13日凌晨,黄山经济开发区新潭镇长运家园南苑小区发生一起杀人案,现场一死一伤。

当日凌晨1时20分左右,黄山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长运家园南苑小区一居民报警称,“我隔壁邻居好像被人杀死了,地面上有许多血”。接警后,分局刑警大队以及当地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只见一男一女躺在楼梯转弯处,地面上有大量血迹。 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经检查女子已无生命体征,身上有刀伤。“男子手里还握着一把刀,手腕等处有伤痕,已意识不清,后被紧急送到医院抢救”。

记者了解到,被害女子汪某某,40多岁,住在该单元5楼。伤者俞某某,年近六十,住在市区。

目前,黄山经济开发区警方已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具体案发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